大圣爷爷

【博君一肖】老牛吃嫩草 03

【博君一肖】老牛吃嫩草 03

大学老师赞×高中生啵   一见钟情×日久生情❤️❤️❤️ 私设请勿当真🤝认真你就输了🤘

03

MD遇到讹人的了!

肖赞的脸腾的一下就烧起来了,直烧到头顶。双手也不抓着背包带子了,后槽牙咬的嘎吱响,龇出了两颗大兔门牙,恶狠狠地盯着眼前的王耶啵,一字一句地问道“说吧,你要多少钱?”

“?”王耶啵一脸懵逼,小小的脑袋大大的问号。

“啊西!换个地方说!”小心地观察了一下周围,肖赞冷下了脸先迈出了校园大门,走了几步身边却没人跟上来,他回头,凶巴巴地喊了句“还傻站着干什么,快跟上!”

“哦?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肖老师突然凶凶的,但王耶啵还是愣愣地跟上去了,好像又跟那个‘酷’字沾不上边了。

“好了,你开个价。”在一处偏僻的街角站住脚,肖赞探着脑袋将前后左右都仔细看了个遍,确定了没有路人来往之后,重新开了口。

“你什么意思?”这话还听不明白就是个蠢蛋了。王耶啵收起了刚才的一脸愣愣,迅速冷下脸来,用这黑的跟要下雨似的表情对着肖赞,眼睛里露出‘你再说出一句不对的我现在就掐死你’的神情。

心里忍不住瑟缩了一下。肖赞在脑子里给自己翻了几个大白眼,你怂什么怂,好歹你也是个24岁的大男人,怎么一小破孩一个眼神你就瑟缩了!

“你费这么大的力气来找我,不就是为了想要点什么吗,开个价吧。”MD就当老子花钱买了次私人服务了!清了清嗓子,肖赞强装镇定地说到。

“我要你。”

王耶啵向前一步,长臂一伸将人咚在了墙壁与自己之间。温热的气息吐在耳朵跟脖间,王耶啵目光炯炯地看着眼前的这只兔子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发红。

这,这分明就是骚扰!肖赞涨红了一张脸,也不知道是害臊的还是给气的。眼前这男孩逼得越来越近,两人甚至能互相感受到对方的呼吸吐纳。

自己好歹也一八几,小孩竟然看上去也没比他矮多少。现在小孩真的是发育的很好啊,稚气未脱这四个字麻溜收回!

“我,我警告你啊,你这已经构成了X骚扰,你再动作我可要喊人了啊!”没错,他肖赞就是认怂了,他不想下半辈子在轮椅或者床上度过啊啊啊啊。想到那天到现在自己的惨样,就忍不住红了眼眶。

“怕什么,不是你自己把我带到这个没人的角落的吗?”王耶啵嘴角忍不住勾了勾,左边胸口一阵柔软,他一手撑在墙壁上,另外一只手忽的罩在了肖赞的后脑勺上,然后跟对待什么稀世珍宝似的,吻了吻肖赞微微发红的眼角,吻了又吻,温柔缱绻得不像话。

“你,你干什么!”

胸膛里静寂了二十几年的那颗小心脏咚咚作响,擂得跟鼓面要破了一样,肖赞害怕它就这么跳出自己的胸口,在自己快要窒息之前用力的推开了王耶啵。

“肖老师,我喜欢你,想走完这辈子那样的喜欢。”

看情况可能会一直以这个速度更完,车嘛是不可能滴,打死我都不可能滴!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5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