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爷爷

【博君一肖】老牛吃嫩草

【博君一肖】老牛吃嫩草

大学老师赞×高中生啵   一见钟情×日久生情❤️❤️❤️ 私设请勿当真🤝认真你就输了🤘

01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肖赞在浑身酸痛中醒来,眼前是一片陌生的环境。昨晚,昨晚不是跟同级的那些老师在喝酒吗,这又是到了哪?揉着鼓胀疼痛的太阳穴,他试图回忆昨晚发生了什么,还没等他想起什么,一只温热的手搭上了他的腰腹间。

“不再睡会吗?”

这是男人的声音!!!肖赞僵硬着脖颈沿着搭在自己腰腹间那只白皙好看的胳膊往后看去,只觉得浑身的血液直冲脑顶。如果天灵盖能随意打开,现在他的脑子大概已经是完全煮沸了的锅底,热度能让盖子飞出二里地。

是个看着白白净净的男孩,留着个干净的寸头,下巴尖尖的,脸颊两边的肉却鼓鼓囊囊像藏了吃食般。

稚气未脱。肖赞脑子里四个大字。

“我会负责的。”

男孩睁开了眼睛,那双眼尾有点往上吊的丹凤眼虽然眼神有点懵懵的,也并不能掩盖它好看的事实。

眼睛也好看,嗯,脸蛋也好看,但是肩膀以下就惨不忍睹了。男孩起身半坐的动作让他身上的薄被滑落堆积在腰间,肩膀跟胸前交错的红印跟抓痕明晃晃地昭示了昨夜的荒唐。肖赞忍不住红了脸,耳朵根都在发烧,他转过头去不敢去看他。

“我会对你负责的。”

男孩只道肖赞是害羞了,又用着低沉的嗓音说出心中的坚定。

负责个毛啊,我一个大男人需要你负什么责,又不是个被霸王硬上弓的大姑娘!你这毛还没长全呢吧!肖赞满脸黑线,真的也是想不起来昨晚到底发生了啥。

“你叫什么名字?多大了?”肖赞挠了挠头突然转过来问道。

“王耶啵,我18岁了。”男孩很镇定地答道。

卧槽卧槽卧槽!!!肖赞心里卧槽三连,搞到小男生了!还是个刚成年的!完蛋!眼前一片惨淡,前途一片灰暗。

心里猛地一跳,肖赞脑子里出现了一个极坏的想法,他追着又问道“你还在上学吧,哪个学校?”千万别是我想的那样,千万别是我想的那样!

“嗯,我还在上学,博肖中学,高三。”王耶啵一五一十地回答。

“中学......中学......”嘴里喃喃自语,心里好不容易松了口气,太好了,不是咱们学校的。哎?等等,什么,高三???肖赞的头又耷拉了下来,心里说不出的破败,他一堂堂大学老师,为人师表,搞了个高三的小朋友,人生一大败笔。

眼前这男人一会高兴一会又垂头丧气,脸上的表情丰富多彩,看在王耶啵的眼里就同只小兔子一样可爱。这么想着,脸上不知觉露出来两个小括号。

“那什么,王,王同学,你听我说啊,虽然我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但是咱们两个都是男人你说是吧,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这事跟你打个商量,就当没发生过行不行?”心里天人交战了很久,肖赞硬着头皮脸上扯出来一个笑,笑得两只眼睛微眯。

“......”王耶啵脸上的括号在那句话钻进耳朵里的瞬间凝固逝去,他在身侧的手握着拳头紧了又紧,脸上的表情分外认真,“我说过我会负责的!”

还真是倔犟。

“我一个大男人,不用你负责。真的。”肖赞头疼。

王耶啵喉头滚动,“你是不是觉得我年纪太小?”

“哎,我说你这小孩,你怎么就听不进去呢?我刚刚都说了,咱们两个都是男的,负什么责?”

“我知道了。”得到了回答,王耶啵迅速起床穿衣,动作干净利落。肖赞还没反应过来这小孩怎么不纠缠了,愣愣地看着他动作,在衣服落下的瞬间看到了他的腹肌跟背上的抓痕。老脸忍不住又红了,赶紧抓起被子挡住半边脸。

“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手握在门把上,王耶啵扭头看着肖赞。

“啊?啊,我叫肖赞。”反应过来对方是在问自己,肖赞放下被子回答完又想起自己光着的事实,赶紧又手忙脚乱扯着被子盖住。

“再见。”少年低沉的声音最后随着锁声一并落下,肖赞这才往被窝里一缩,扯着被子盖着头扭来扭去,扭到一半浑身发疼,特别是某个隐私部位。

真的是丢死人了!

评论(32)

热度(1472)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